'Black"

爱摄影 爱旅游

        (有人说,秋冬天是繁衍的季节。可是,这是为什么呢?    因为新学年入学是9月份,现在很多学校对年龄的要求很严格,所以十月怀胎,大家都懂,让孩子出生在开学前不久。)
        冬天,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季节,我不喜欢热,也不怕冷。回想起刚上大学时……很多人都是上了大学就“脱单”,而我却恰恰相反…… 很无奈。不过,到后来我的方向慢慢上了轨道,我突然觉得单着也挺好的,或许是不用负担太多,也或许没有遇到合适的人自己习惯了。 但是到了冬天,心里一样会空空荡荡。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今天下午坐地铁时看到的画面突然的感觉。我的心就是画面,但却缺少了点缀的你在我的心里。
        不知为何会想到这些,可能我真的寂寞了吧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