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Black"

爱摄影 爱旅游

        假如人生只剩下十年,你会做什么?
        “我会好好享受这十年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会做我没做到的事情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会去环游世界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要拍一部自己满意的电影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要好好活下去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会好好爱我爱的人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要再奋斗十年,直到我倒下的那一刻”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 你们会怎么回答?

    人生来就是为了生活,人总是同时在适应世界的过程中去改变世界。这不是刻意,这就是规律,一直都在发展变化之中。
        我总是会问自己,自己应该去做什么?凭什么去做?自己想要得到的是什么?……可是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,让人头疼。我还是努力的“生活”吧!为了不浪费时间,为了追寻梦想。

评论